全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比赛青岛选手摘冠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在山东省知识产权局举办的全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知识大比武中,青岛市选派的代表李静从全省50余名贯标辅导机构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标准化委员会联合颁布的**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的产品研发、采购、生产、产品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日前举办的全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知识大比武,共有50余名贯标辅导机构参与,青岛市代表选手李静经过激烈比拼,从中脱颖而出,赢得**。

为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青岛市组织了多次专题培训,培养专业的贯标服务人才队伍。下一步,青岛市将积极推动企业贯标工作的实施,争取年内实现*批企业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