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服务平台建成 为百万学生开网络学习空间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青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管理培训会议在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会上对青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平台的应用和管理进行了培训。

青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于2013年立项建设,2014年5月,平台初步建成,并在10所学校开展应用试点,涉及30余名教师和1000余名学生。9月份,青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扩大至全市50所学校,范围覆盖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城区学校和农村学校都包含在内。

青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有利于通过空间网络教研、网络集备等,加强老师合作交流;通过空间自主学习、评价反馈等,有效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与质量;通过资源平台共享机制,加强城乡沟通交流,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2014年,将开通16万学生空间,2万教师空间和教研员空间。未来三年,逐步为全市100万学生、10万教师开通网络学习空间。平台还将陆续引入丰富的第三方教学资源与应用,并和电子书包、智慧教室、同步课堂、名师课堂和名校课堂等紧密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