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一男子趴在地上造假车祸 碰瓷索钱财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下午3时许,在诸城市人民医院门口西侧,一辆轿车前横躺着一辆电动车,一名男子趴在地上,似乎伤得不轻。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现场勘查发现,轿车并未与电动车接触,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了解情况。随后,一名的哥来到交警大队将一段视频送给了民警。

民警从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正晃晃悠悠地骑着电动车,当一辆轿车接近时,该男子突然从车子上跳下来,将电动车扔向了轿车,然后自己躺在了地上。

据了解,该男子张某,今年33岁,7月6日中午他喝了点酒,骑着电动车走在路上时突然想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索要*财,于是故意制造了一起假交通事故。8月27日,记者了解到,张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日。

方仍是让他耐心等待,这时刘老汉才恍然大悟发现上当受骗,便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警方在此提醒,各式各样的电信诈骗让人防不胜防,广大群众在接到代为炒股、中奖、车辆购置税返还等电话时,一定要小心应对,要多咨询别人或向公安机关**,避免蒙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标签: 山东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