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当天青岛至京沪济火车票比较紧张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青岛*车站获悉,今年中秋节运输期限为9月5日至9月8日共计4天,青岛*车站(含青岛北站)预计将发送旅客16.3万人,日均4.1万人,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5日,预计当日将发送旅客4.5万人。节日客流高度集中,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客流及学生返程流为主,从目前的售票情况看,9月5日青岛去往济南、曹县、太原、福州等地的车票比较紧张,仅有少量余票;9月6日、7日青岛去往各方向的列车车票比较充裕;9月8日青岛去往北京、上海、太原及省内潍坊、淄博、济南等方向的车票比较紧张。

截至9月3日12:00,旅客通过网上购买节日期间青岛*车站(含青岛北站)始发列车的车票仍有5.3万张未换取纸质车票。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请提前到就近的客票代售点或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换取纸质车票,避免出行当日集中取票排队耗时耽误您的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