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中秋小长假运力 温馨巴士投入千余部车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中秋小长假,交运温馨巴士将投入营运车辆1000余部,并对途经*车站、*车北站等客运枢纽站及前海一线旅游景点和商业区的605路、223路、临1路、临2路、隧道3路、隧道7路等线路调整运行计划和发车时间,增加车辆和节日期间的发车密度,**市民出行的快捷方便。

隧道公交增加150个区间班次

中秋期间,随着高校大学生开学客流增多及西海岸市民前往市区游玩、市区市民到西海岸休闲娱乐,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将预计比平日增加30%-40%的客流量。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温馨巴士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高峰期发车间隔将由原来的5-8分钟,加密到3-5分钟,同时,隧道3路在3天内预计增加150个*车站-黄岛汽车站区间车班次,其中包括每天发送20:00、20:20的两班*车站-黄岛汽车站夜间区间车班次,方便市民夜间返回黄岛。

考虑到每年隧道公交都是客流高峰线路,在节假日上客率基本都在95%以上,今年温馨巴士的25名隧道驾驶员主动要求过节加班,专门驾驶公司抽调的10部车辆增加运力,**市民的出行顺畅。在黄岛薛家岛枢纽站、灵山卫枢纽站、青岛长途汽车站、*车站等人多密集站点,温馨巴士的20名志愿者还将走上站头,维护乘车秩序。

客运枢纽站、景区线路为运力投放**

对于途经青岛长途汽车站的隧道4路、607路等线路,途经汽车北站的605路、606路等,途经*车北站的临1路、临2路、603路,途经中山公园、八大关、五四广场及其他沿海一线景点的31路、223路、604路等传统热门线路,温馨巴士将在小长假期间每天早8点至晚18点的客流高峰时段增加运力15%以上。

同时,对前往北九水风景区619路公交车(由汽车东站发车),前往华严寺、狐仙洞景区、泉心河景区的618路公交车(仰口-垭口),温馨巴士将根据当日客流情况,适时缩短发车时间,并增发2-4部区间车,减少乘客等待时间。

200部公交车**世园会主会场运行顺畅

中秋小长假,岛城天气晴好,预计世园会主会场将迎来大批游客。交运温馨巴士特别在世园快4路、快5路、快6路及世园专6路、专7路投放190部公交车**线路运行顺畅,同时安排10辆机动车辆,视客流情况随时增发班次。

由于世园会夜场延期,因此温馨巴士“3快2专”共5条世园会公交线路也将延长末班车时间至月底。其中,世园快4路、快5路、快6路由世园会发往市区方向的*班车仍为10:00不变,末班车时间统一调整为21:30。调整后,世园快4路由铁路北站东广场向世园会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10-19:30,世园快5路由汽车东站向世园会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20-19:30,世园快6路由汽车北站向世园会方向发车时间为8:20-19:30,世园快线票价为1元。

世园专6路、专7路由世园会发往市区的*班车时间仍为上午10:00,末班车时间统一调整为21:30,世园专6路、专7路由利津路客运站、中山公园发往世园会的发车时间为7:30-19:10,执行空调车季节票价,非空调季节2元,空调季节3元。“世园夜巴士”仅在每周五至周日发车,请市民出行时注意发车时间。

50个客流密集站点将有安检员进行乘车检查

小长假期间,岛城将各站点迎来集中客流,为**市民乘车安全,交运温馨巴士的450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后勤管理人员将走上*车站车站、李村车站、市**车站、鞍山二路北站等42个客流集中站点对乘客进行乘车安全检查,防止乘客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带上车。

“酒精、汽油、橡胶水都是危险物品,尤其是在乘客较多时更要注意乘车安全。对客运枢纽站我们将采取大包必检、小包抽检的方式,遇到可疑液体则会请乘客当场开瓶,喝一口看看是不是有问题。”温馨巴士稽查管理处张慧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