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百个基层见习岗位等你来 9日开始报名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毕业还未找到工作的应届毕业生不要发愁了,机会来啦!为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快速适应社会,积累工作经验,青岛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现为市南区户籍2014年离校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基层见习岗位100个,见习期间按照青岛市*低工资标准给予每月给予见习生活补贴。

本次提供的见习岗位主要是市南区基层公共服务机构的就业服务工作岗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就近见习,见习时间至2014年12月31日结束。凡为市南区户籍(居民户)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院(含在国<境>外取得本科以上学历,经国家***学历学位认证的)2014年度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9月9日至9月12日

报名地点:市南区民生大厦(延安三路105号)一楼1号窗口

需带材料: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咨询电话:688960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