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警中秋节将严查酒驾超速等交通违法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至8日为中秋节小长假,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部门根据中秋节日特点,提前制定了专门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案,严查酒驾、超速行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交警部门根据辖区旅游道路、旅游景点分布特点和世园会及节日期间中短途自驾车出游增加等情况,将积极会同交通运输、旅游、****等部门,对**旅游景区道路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危险路段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加强对道路施工的审批工作,尽量避免节日期间占道施工;对客运企业、客运场站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依托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对7座以上营运客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查严纠客车超员、超速、违法停车、行人违法上高速公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节日期间农村民俗活动增多、集市贸易频繁的特点,加强对农村道路的巡逻管控,协调农村基层组织、农村派出所,严查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违法载人行为。传统佳节的来临,亲朋好友举杯相庆的机会增多,预计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将呈现增长趋势,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依法查处醉酒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