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选出首批12名和谐使者 每人每月补贴1000元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青岛市民政局了解到,日前,青岛市12人获评*届青岛和谐使者。据了解,青岛和谐使者每两年选拔一次,评选出的和谐使者在管理期内享受市**津贴,每人每月1000元,并优先**为劳模人选。

据介绍,根据去年**的《青岛和谐使者选拔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和谐使者的选拔范围为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建设、婚姻家庭、精神卫生、残障康复、教育辅导、就业援助、职工帮扶、犯罪预防、禁毒戒毒、矫*帮教、人口计生、纠纷调解、应急处置等领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为有需要的个人、家庭、群体、组织和社区提供专业社会服务,协调社会关系,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和发展社会功能,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社会工作人才,**从社区、社会服务类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中选拔产生。

和谐使者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不超过20名,管理期限为4年。和谐使者在管理期内,享受市**津贴,每人每月1000元,每年发放一次。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市级**人才各项待遇不重复享受。和谐使者纳入全市***人才库,市里每年组织部分和谐使者参加政*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及国情考察、咨询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