厢货司机打盹撞大货 驾驶室变形扭成麻花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驾驶解放厢式货车连夜返回潍坊,经过青银高速银川方向100公里处时,司机陈师傅打起了瞌睡,连刹车都没来得及踩下,径直撞上了前方的斯太尔大货尾部。厢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胸骨骨折被困。昨天凌晨1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和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用两辆多功能清障车分别拉住撞在一起的两辆货车“拔河”,成功拽出一个口子,消防员用液压剪割断凸起的铁皮,将伤者安全救出。

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在青银高速公路银川方向100公里处,一辆解放厢式货车与一辆斯太尔大货车追尾,厢式货车司机受了重伤被困在驾驶室内。”昨天凌晨1时左右,过路司机联系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求助。路政人员联系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解放厢式货车车头顶着一辆斯太尔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驾驶室被挤扁了,根本看不出原来的模样,车上铁皮扭曲成麻花状,车玻璃全部撞碎,其中一个车轮歪倒在一旁,驾驶室内的杂物散落一地,现场散发着刺鼻的柴油味。满脸鲜血的驾驶员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胸部看起来骨折了,一个劲儿喊疼。

路政员“拔河”成功营救

路政人员立即联系救护车赶到现场,同时在现场摆放警示标志,派专人到200米外指挥车辆避让。路政人员*先试着将伤者直接从驾驶室前挡风玻璃处拽出,但伤者的腿和身体被座位和方向盘卡住,稍微一拽他就疼得受不了。

路政人员随后利用两辆多功能清障车分别拉住斯太尔大货车和厢式货车,将两车向相反的方向缓慢拖拽,在厢式货车变形的驾驶室上拽开一个口子,消防员用液压钳将口子周围凸起的铁皮割断,众人齐心协力将受伤司机安全救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经过询问得知,受伤男子姓陈,来自潍坊,前天他开车来青岛拉了一车电脑显示器,本想连夜返回潍坊,结果行至事发路段,陈师傅打起瞌睡,直接撞上了前面的斯太尔货车尾部,因为事发突然,他连刹车都没有踩,差点在车祸中送命。撞损严重的货车随后被路政人员用清障车拖到停车场,**高速公路的安全通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