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铁门轰然倒下砸倒保姆 伤者头部乌青肿胀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上清路一居民家中新安装的铁门突然倒地,将女保姆砸在门下。万幸的是,在附近干活的两名男子发现险情后,立即跑到伤者身边将铁门抬起,并拨打120求助,急救人员随后将伤者送到市立医院急救。经过医生初步诊断,伤者右腿被砸断,面部、手臂多处擦伤,但暂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张先生说,发生事故的铁门是近期刚刚安装的,事发时伤者推了一下铁门,没想到铁门固定的铁丝突然松脱,高两米、长约三四米的铁门轰然倒下,将该妇女砸在门下。两名距离伤者*近的男子发现险情后,**时间跑到伤者身边将铁门抬起。

随后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急救中心,急救医生正在为伤者包扎面部伤口。记者发现伤者嘴部和鼻子均已乌青肿胀,脸颊上还有血迹,胳膊上也有多处擦伤,右腿因骨折无法伸直。“我的头当时被夹住了,牙全都松了!”伤者在清创过程中,不断哭喊说。据悉,伤者是一名保姆,事发时被铁门从正面砸中,当时就砸掉了一个牙齿,经过医生检查其余的牙齿也可能在重击后全部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