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启用 设60处停车租赁点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5日,临沂市费县城内绿色环保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系统启用。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60处公共自行车“借车”处北至北外环的中华奇石城,西至新汽车站、信合村沿线,南至南外环的沂蒙广场、银城花园等处,东至新时代药业、青岛理工大学费县校区、费县**中学等处,涵盖费县县城内的主要街路、旅游参观景点、商业区、医院、居住区等人群密集的地方。60处停车租赁点共设置1300个锁车柱。

据悉,市民如果需要租赁自行车需提前办理租车卡,持租车卡每天使用公共自行车次数不限,一小时内免费使用,每次超时按每小时一元收取超时费。凡年满16至65周岁的费县居民,凭二代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在指定的办卡点填写办卡申请表,签订合约,并缴纳100元**金和30元消费充值费,就可以获得租车卡。此外,外地的居民如需办理租车卡可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军官证、学生证、台胞证、护照任一原件到指定办卡点,缴纳500元**金和30元消费充值费即可申请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