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K87路新换公交车的座椅破损多 咋越换越破?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K87路公交车的座椅出现破损,很难看!”9月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K87路新换的公交车的座椅破损比较多,特别难看,并上传了三张照片,临沂市公交公司称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并及时进行维修。

9月2日早晨7时,网友“海水微凉”发表微博并@记者称:“K87路公交车进行了更新换代,真的豪华,真的高大上。”微博上传了三张照片,记者注意到,照片中的公交车座椅出现破损,其座底的塑料外皮已经出现了脱皮,露出灰色的底部。

该微博引起网友议论,部分网友表示公交座椅出现破损,应该及时进行维护,“一个个大花脸,太难看了!还不赶紧进行维修或更换。”“公交公司能省就省了。”

同时部分网友对公交车乘客也提出了质疑,“坐在座椅上,也得注意维护公共设施呀,怎么能把座椅坐成这样了。”“乘客是不是有一股誓将座椅坐穿的心态。”

随后记者通过私信联系上了该网友,网友告诉记者,平常K87路大部分都是比较新的电动车,*近换了不少旧的燃油公交车,座椅比较破旧,“公交车越换越破,发微博是希望能够引起公交公司的重视,提醒他们及时维护车辆。”该网友称。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临沂市公交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如果确实有破损情况,我们会及时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