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一农民用“无根水”生产毒豆芽1000余斤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增加豆芽生长速度和产量,临沭一农民使用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无根水”添加剂生产有毒有害豆芽。9月2日,临沭警方对**生产有毒有害犯罪被刑事拘留的杨天目(化名)宣布执行逮捕。

今年7月24日,临沭县食品药品***工作人员在对临沭县城区蔬菜市场例行检查时,发现个体生产豆芽业主杨天目出售的豆芽存有质量问题。经检验,其豆芽内含有毒有害成分6-苄基腺嘌呤和4-氯苯氧乙酸钠,食品药品***遂将该案向警方移交。次日,临沭县公安局*安大队、食药环大队迅速对在蔬菜市场出售豆芽的杨天目控制,会同药监部门对其家中存有的1000余斤毒豆芽进行销毁,同时在其家中缴获添加剂“无根水”60余瓶。

今年34岁的杨天目,从2010年起在其家中加工豆芽。他听说添加“无根豆芽水”生产的豆芽不但不长根须还能增加产量,而且豆芽好看好卖,于是他见利忘法,尝试添加“无根豆芽水”生产豆芽。

日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