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李端卫到德州对接律师挂职工作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厅党委委员、**部主任李端卫、律管处长关永年、人事处副处长张淑萍,就律师挂职工作来德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由市委组织部、***、有关县区组织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贵堂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李端卫主任阐述了律师挂职的背景、意义及前期的有关情况。指出,律师挂职是贯彻***依法*国加快推进法*化进程的一项重要尝试,是司法部提出的“法律顾问全覆盖”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2012年已经在聊城开展了**批,2013年结束,取得了良好地效果。现在把第二批定在了德州市的德城区和陵县,希望能在德州探索出更好地经验,发挥更好地作用,为全省的法*化进程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贵堂对把第二批律师挂职试点放在德州表示欢迎。律管处长关永年介绍了此次挂职的10位律师的有关情况。这次挂职的10位律师是在全省范围内层层选***的,共分两组,分别挂德城、陵县**及政法部门。每组由一名副处级干部任组长,组长挂职副区长、副县长。挂职期限一年。挂职期间与原来的工作脱钩,全力投入所挂职务的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袁希君就挂职律师的挂任程序、对接方式、生活待遇等做出了具体部署。市***党组书记、局长扈建军表示,坚决贯彻省厅关于律师挂职的决定,全力做好配合工作,派出专人负责,**为挂职律师在德期间的**、生活服好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