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龄事业女相亲车被刮 遇极品母子落荒而逃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性格好强、忙于事业的小洁直到28岁依然单身,虽然事业已经很有起色,但她的**大事却成了父母的心病,为了让父母高兴,小洁答应父母去见远房亲戚介绍的相亲对象。

小洁开着自己刚买来的新车去赴约,**次见面安排在一家港式餐厅。“由于周末人比较多,我先到了之后开始排队等待。”小洁原谅了男方因堵车而迟到,让她*自在餐厅门前排队的事情。

“排了大约15分钟左右,马上就轮到我了,突然有广播告诉我我的车被刮了。”小洁告诉记者,她远远地看见一辆电动车倒在她的新车旁,一位穿皮衣的潮男站在车子旁边,潮男旁边站着一位富态的妇人。

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小洁,迅速抵达事故现场时,却被潮男认出,原来潮男就是小洁的相亲对象。

潮男斯文地为旁边的富态女人点上一支烟,然后转向小洁上下打量了一番。“芮**,不好意思啊,**次见面就刮花了你的车,找保险公司吧,需要什么费用我来出就好了。”

旁边的富态女人说:“我看这个芮**人挺好,马上就当儿媳妇了,不用修了,直接买辆新车吧。”

“还是找专业人士来评估吧。”小洁强挤出微笑告诉潮男母子。

潮男马上反驳了小洁的话,说小洁的车子并不值*,会给小洁买一辆更值*的车子。“我妈妈的眼光一向很准,既然能看上你做儿媳,我们俩一定合适,你还质疑我妈妈的能力啊?”

看到小洁脸色不好,潮男的母亲立马丢掉烟蒂,从兜里掏出一个锦盒,往小洁的手里塞。“我早就为我儿子买好了房子,这个镯子本来是为上一个儿媳妇准备的,没想到她变心了,我儿子过了好久才振作起来,我一看到你就觉得你是我儿子的阳光,一定适合做我的儿媳妇,这个镯子你戴着一定合适。”

听到这里,小洁不想等保险公司,也不想再和他们说什么,便以还有事为借口逃离了现场,也结束了这场无厘头的相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