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设军功章奖励基金鼓励建功军营 今年首发放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军功章奖励基金’举行**次发放仪式,实现了我多年以来的心愿。”5日,出资50万元设立“军功章奖励基金”的临沂诚利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开心地说。

张勇说,他是一名退伍兵,那**四射、热*朝天的军营生活至今难以忘怀。这些年,他深切感到正是部队的锻炼培养,才使他拥有了敢于面对挑战、善于**创新的底气和力量。设立“军功章奖励基金”,正是为了支持和鼓励广大临沂籍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在发放仪式上,张勇祝福新战友们,“你们即将踏上报效祖国的征程,我真诚地祝福你们,永远牢记‘沂蒙兵’的身份,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争当响当当的‘沂蒙兵’。”

军功章奖励基金主要是鼓励官兵建功军营,凡在部队中获得荣誉称号和荣立一、二、三等功的临沂籍官兵,持喜报、证章、证书和所在部队**部门盖章的立功受奖登记表,经临沂军分区**部审核后,即可获得2万元、1万元、5000元和3000元不等的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