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科协关注民生热点 微信公众平台受好评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强化科普载体建设,顺应现代信息传播发展潮流,潍坊市奎文区科协积极创新科普宣传形式,开设了“奎文科普”**公众平台,自7月中旬至今,已发送科普知识50余组,受到众多居民的关注和好评。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奎文区立足中心城区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强化科普载体建设,已形成了“161”式的科普宣传框架(即100台数字科普电视、60组不锈钢社区宣传栏、每年至少编发1本市民科普宣传手册),辖区居民科学素质不断提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奎文区科协党组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基础上,顺应数字科普发展新趋势,着力创新科普宣传方式。新开设的“奎文科普”**公众平台,通过手机**搜索“奎文科普”(kuiwenkepu)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目前设置了微聚焦、微**、微知识等10多个特色板块,每周发布5组,定期向广大**用户提供**快捷的科普动态和科普知识,拓宽了服务群众新空间。

奎文区科协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奎文科普”**公众平台的顺利运行,奎文区科协聘请专业人员加强了全员业务培训,做到从主席到办事员人人学会编写制作,并确定专人进行发布。同时,更新了电脑、打印机等相关设备,利用相关报刊、网站、微博、QQ和手机短信等立体化方式为**平台开通进行“预热”,不断听取改进意见,逐步扩大公众平台的社会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