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货车躲避轿车撞上隔离墩 3辆吊车才扶正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躲避前面突然变道的小轿车,载着30吨水泥的罐车刹车不及,撞在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上,随后侧翻在行车道中间,车内水泥大量撒漏在立交桥上。前天夜里11时左右,在黑龙江中路下王埠立交桥北向南上桥口位置发生车祸,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横在路中间的水泥罐车堵了下王埠立交桥上下桥匝道,过往车辆只能从桥下车道通行,交警联系了重型吊车赶到现场清障,并通知货主清理撒漏在现场的水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大型水泥罐车侧翻在行车道中间,车身有10多米长,几乎将行车道全部堵住,大量水泥从罐口撒漏出来,交警已经将下王埠立交桥南向北和北向南车道暂时封闭,交警指挥过往车辆从桥下通行。据周围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在前天晚上11时左右,这辆水泥罐车沿着黑龙江中路自北向南行驶,到下王埠立交桥上桥口位置时撞上了马路中间隔离墩侧翻。

因为水泥罐车车体太过沉重,交警先后联系了3辆重型吊车赶到现场,才将侧翻的水泥罐车扶正,用道路清障车拖离现场,道路交通随后**通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