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小长假第二天 各景区旅游迎来“小高峰”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中秋节小长假第二天,我市各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大部分景区的游客数量比小长假*日有所增长。

当日中午12时许,刘公岛旅游码头前,游人如织。刚从刘公岛景区归来的游客,脸色略有疲惫,但掩饰不住兴奋之情,还未进岛的游客,则一脸期待。售票中心内刚买完票的市民张倩,正准备和朋友一起检票。张倩在高区上班,老家在河南,来威海一年多。由于中秋小长假,只能休息两天,无法回家,张倩只能跟朋友一起过节。“虽然来威海一年多,但是刘公岛景区还没有去过,所以今天和朋友一起来看看。”张倩说。

景区停车场管理员告诉记者,当日的游客比昨天稍微多一些,从停靠的车辆来看,游客多是来自青岛、烟台、潍坊等周边城市。

当日,西霞口景区也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按往年每次小长假来看,游客多集中在第二天来,这次也不例外。”西霞口景区工作人员说,截至当日下午2时许,西霞口景区当天共纳客8000多人,比小长假**天多了近3000人,游客也多来自周边地市。 截至昨日下午2时许,当天到赤山景区的游客达到4000多人,同比增加了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