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全民健身嘉年华开幕 项目展演人气高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7日晚7时30分,第二***泰山**登山节“康王河”杯全民健身嘉年华在天地广场拉开了帷幕。做为第二***泰山**登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健身嘉年华是对健身成果的检验,泰城市民汇聚天地广场,观看健身展演,共同**健身项目。

据了解,第二***泰山**登山节“康王河”杯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8日,由泰安市人民**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泰山管委、泰安传媒集团、泰安市体育总会承办,山东肥城康王酒业有限公司协办。

泰山**登山节自1987年创办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28届,期间伴随着各项赛事活动的举行,全民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天天健身、天天快乐”逐步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成为全社会的时尚追求。为吸引更多的人参与登山节,共享体育盛会,今年第28届泰山**登山节创新推出了全民健身嘉年华。这是今年登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泰安市全民健身成果的大展示、大检验,也借此机会向市民**普及各类健身项目,倡导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嘉年华开幕式上,市民进行了健身展演,有休闲娱乐的抖空竹,有沉稳大气的太极拳,有充满活力的拉丁舞,也有时下流行的《小苹果》广场舞。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市民们的目光,开幕式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席上时不时**出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现场,还为参加展演的组织单位颁发了**组织奖、****奖,以此鼓励市民参与到健身运动中。

“康王河”杯全民健身嘉年华将泰安各类健身组织和项目***组织了起来,并以此为契机,宣传**健身项目,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共享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全民健身嘉年华的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8日,在这几天里,市民可以在天地广场看不同的健身展演,并亲身体验体育健身带来的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