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环保局严查污水废气超排 无资质立即停产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博兴县环保局对全县监管企业进行突击大检查,**对京博工业园区及博兴经济开发区周边的化工企业进行拉网排查,严厉查处污水、废气等污染物超标违规排放。

本次环保行动由博兴县环保局局长冯荣令带领执法人员全员出动,分为两组,以京博工业园区和博兴经济开发区为**检查区域,主要针对化工厂、炼油厂、钢板厂等污染排放大户进行排查,严查群众投诉反映强烈的污染重灾区。

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圣大科技、山东华丰板业、山东科瑞钢板等企业进行了严格检查,询问企业污染废弃物处理排放情况,对污水、废气处理设施进行检查,对处理后的污水进行现场酸碱度检测,并带回样品进行专业的仪器分析测定。

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对无资质或手续不全的企业,要求其立即停产并限期补办相关手续。博兴环保局将继续推动环保亮剑行动深入开展,形成持续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使环保“亮剑”行动常态化、持续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