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凤城街道"三张牌"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凤城街道以凤城高***产业区和城市经济为载体,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在充分********商招商等传统招商模式的基础上,**打好了“三张牌”,**外出招商工作取得真实效。

打好“亲情牌”。针对在外莱芜籍老乡,主动联系到其亲属或朋友,一同去访,从中搜集招商信息,搭建更为方便的沟通平台。打好“**牌”。充分利用莱芜当地**的人脉及其在外保持密切联系的**,在**地区和**城市采取“布点”进行招商,搜集招商信息。打好“代理牌”。每到一处,除对在谈项目采取点********积极与当地商会、协会和产业转移企业举行招商座谈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有偿协作新模式,聘请经济发展顾问,利用他们积极进行推介招商,盘活了资源、扩展了招商渠道。目前共收集有价值信息29条,达成投资意向项目9个,其中过10亿元项目1个,过亿元项目4个,过5000万元项目4个,目前已投产项目1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