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减轻企业负担,近日德州市***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德州市***要求各县市区****要在国家、省开展涉企收费第二阶段专项检查要求的基础上,认真搞好调查研究、排查问题、突出**,进一步加强检查力量,扩大检查范围,延长检查时间,继续查深、查透、查**,摸清各类涉企收费情况,发现涉企收费中的“隐性”***行为,提高检查的实效。

此次检查,全市物价系统以落实国家减轻企业负担政策为主,**查处违反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行为:一是**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之外违规设立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二是擅自将行政职权范围内的事项设立为行政审批前置服务项目并收费的;三是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的;四是取消、减免的收费项目继续收取的,或违反规定将已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继续收取的;五是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强制企业加入社团、接受指定服务的;六是行业协会、中介组织利用行政资源强制收取费用的;七是其它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