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近日蛋价暂时有点落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德州市***了解到,德州市7个县市区农贸市场鸡蛋平均价格为每斤5.61元,较上周每斤5.81元下降3.44%,两个月来*见回落。比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6.63%。

自7月中旬开始,鸡蛋价格连续八周上涨,9月4日,鸡蛋价格出现下降,7个县市区农贸市场平均监测价格为每斤5.61元,较前一周每斤下降0.2元,但仍大幅高于去年同期。

德州市***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本周鸡蛋价格出现下跌,但是蛋鸡存栏量偏少的局面在短时期内难以改变。”而且国庆节即将到来,鸡蛋市场又将迎来消费高峰;另外饲料价格当前依旧高位运行,人工、运输等养殖成本不断增加,也在一定程度上给蛋价上涨提供了支撑。预计鸡蛋价格在中秋节后难以出现较大回落,未来一段时间内蛋价仍将高位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