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部署生物安全管理整改工作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做好生物安全管理整改工作,近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中心有关业务分管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3人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商怀君主持。

会议全文传达了省卫生监督所现场监督检查反馈意见书,从实验室生物安全、菌(毒)种及样本管理、执业资质、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管理等方面,逐条逐项地进行了分析、梳理,研究明确了整改工作的职责,细化了责任科室、辅助科室、技术指导科室分工,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商怀君主任在会上强调,要做好全程跟踪和督办,制定细化的督查表,实时掌握并及时反馈整改工作进度,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各项整改顺利推进;要开展拉网式检查,中心整改工作**小组定于9月15日前对整改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摸底整改工作情况;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对科室职责及各项工作操作规程进行重新梳理和界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快中心各项工作的规范化进程;要对修订完善的制度组织全员学习和考试,**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职工都能明确职责定位,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