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政中秋"不关门" 民警上门办业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是中秋节,夏津县宋楼镇的王大哥一家都很高新,不仅是因为中秋节佳节,还因为上午宋楼派出所户籍警来家中给母亲照了“身份证”。中秋节期间共办理户籍业务260余人次,开展上门**、送证服务15人次,受到群众赞誉。

前段时间,王大哥的母亲不幸意外将股骨头摔断,住院*疗后回家静养,住院期间的农合报销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这时却发现身份证不知何时丢失,需要补办。可是母亲无法行动,一家人一筹莫展。王大哥向宋楼派出所户籍民警卢长宝求助,9月8日上午,卢长宝携带相关照相设备来到王大哥家为其母亲采集了身份证照片,并告知将及时上传,尽快为其办理好身份证。王大哥一家人极力挽留卢长宝在其家中“过十五”,卢长宝婉言谢绝。

鉴于中秋节期间仍有群众、特别是外出务工群众趁回家之际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实际情况,夏津县公安局户籍窗口单位合理安排,保持节日期间“不关门”,照常接待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中秋节期间共办理户籍业务260余人次,开展上门**、送证服务15人次,受到群众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