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司机被困驾驶室 交警火速救援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临沂交警**三大队辖区汶泗公路方城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渣土车相撞,造成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临沂交警**三大队民警到场后迅速组织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8日上午10时左右,临沂交警**三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派命令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车体零部件。一辆渣土车停在道路中间,车架被撞断。一辆小型货车驶入绿化带内,*大的撞击力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半个驾驶室被撞的瘪了进去,小型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三大队民警立即与消防官兵联系,同时协助消防官兵利用铁铤将车门撬开,小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时只听到“轰”的一声*响,强大的撞击力直接把小货车顶到了绿化隔离带上。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