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沂礼盒月饼"甩卖" 买一送一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当天,临沂市区各大超市人潮攒动,商场内挤满了前来购物的市民。“原价68元一盒,现在只要40元,还有买一赠一活动啦……”月饼柜台前销售人员大声吆喝极力向来往顾客促销。各***的月饼已经开启疯狂“甩卖”模式。

8日中午,记者来到银雀山路上一家超市的月饼销售专区发现,货架上的礼盒月饼备受冷落。据该月饼专柜的负责人介绍,为了将这些月饼尽快处理出去,各个品牌的月饼都进行了“清仓处理”。“现在就只剩货架上摆的这些了,要是到了下午撤柜时降价幅度就更大了,二三十元一盒也卖。”相比中秋节前两天,礼盒月饼折扣力度确实令人咋舌,但专柜前依然顾客寥寥。

另一月饼品牌的负责人对记者说道,“由于结账打码时系统繁琐,所以销售价格没有变化,但是这两天一直在进行搭赠销售,折扣甚至比降价销售的力度还要大。”下午14时许,超市的导购员们开始手忙脚乱,礼盒月饼纷纷被撤柜换上其他产品。

相比之下,各种散装月饼的销售依然十分*爆。豆沙、五仁、八宝等各种口味的散装月饼前围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不少市民都是奔着中秋当天月饼的优惠价来的。“不用送礼就买一些散装的月饼留着自己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