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梭子蟹价格上演过山车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的团圆饭桌上,除了月饼,蟹子等海鲜也自然不可或缺。过去每到过节,海鲜大涨价似乎成为一个规律,然而,8日记者走访临沂海鲜市场了解到,在中秋节当天早晨梭子蟹上涨到80元/斤后,却因供货量的突然增加而降至30元/斤,先涨后跌的现象在历年中秋比较罕见。

海鲜行**姚鑫介绍说,“早晨刚开业,3两以下的梭子蟹每斤80元,到了上午9点多,价格一下子降到每斤30元。”由于梭子蟹等海鲜受供货量影响十分明显,价格较大幅度变动也属于正常现象,不过,在中秋节当天出现先涨后跌的现象比较罕见,而且这个价格在一年当中也并不算高,“去年中秋节当天,梭子蟹*贵卖到每斤130多元,而且只涨不跌。”

中午时分,海鲜市场内依然热闹异常,众多商贩直接将梭子蟹堆放在摊位前的水泥地上,张牙舞爪的新鲜蟹子吸引了众多市民购买。摊主王女士表示,今年海鲜价格偏低,销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成左右。不过记者了解到,除梭子蟹外,明虾、鲅鱼等海鲜尽管供应相对充足,价格也出现了每斤5-10元的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