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举办村级计生专职主任培训班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村计生主任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计生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更好的服务育龄群众,9月初齐河县举办了全县村级计生专职主任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省人口学校多年从事计生干部培训教育工作的**团队授课,就人口和计划生育形势与任务、育龄妇女生殖**、依法行政、新形势基层计划生育工作思考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增强了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宗旨意识、法制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执行政策、服务群众、依法办事的能力,对把握政策尺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手段有极大的帮助。

省人口学校校长程文晶、德州市人口***副调研员王艳春、齐河县副县长王成平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全县村级计生主任及乡镇计生干部1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齐河县在村级计生工作中,科学实施村级计划生育**管理模式和“精细化”工程,将村级计生主任工资全部纳入县财政统筹,制定实施了村级计生主任退休制度等等,切实筑牢了网底,夯实了基层基础,有效推动了计生工作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