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今年过节赏“廉月”拒“贪饼”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赏廉月,**贪污陷,不吃贿赂饼……”中秋前夕,夏津县广大党员干部意料之内的收到来自夏津检察院的“节日问候”。

每到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该院都会利用网络、短息等微平台,统一发送廉政信息,传递廉政清风。今年以来,该院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际,通过廉政新闻、廉政典故、警句、温馨提示等言简意赅、寓意深刻的内容,让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不仅在工作期间注意廉洁自律,在8小时以外更要保持清醒头脑,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依法依纪依规办事,形成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氛围。**“每逢佳节贿成风”,远离“传统节日礼往来”,把清廉之风吹到每位党员干部的心坎上。

截至目前,该院通过**、微博、短信、飞信等共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政信息1000余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