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最低温度17℃早晚天气较凉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秋意越来越浓了。*近一段时间,滨州一直是秋高气爽的天气,空气也明显干燥了,早晚凉飕飕的。一下子进入一种凉爽、惬意的天气状态,迅速且稳定转凉的气温,让市民感到秋意渐浓。气象信息显示,今天早晨,市区*低气温在17℃左右,大家外出时*好穿长袖衣服。由于光照充足,白天气温依然较高,中午前后*高气温可升到30℃,紫外线辐射挺强,还得注意防晒。

据滨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晴到少云,降水概率10%,东到东南风2-3级,*低温度17℃,*高温度28℃。明天,晴转多云,东南风2-3级,*低温度17℃,*高温度28℃。

随着未来冷空气一波强于一波,9月的天气也进入到另一种状态,跟之前的高温酷热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8月的*低气温渐渐成了9月甚至10月的*高气温,秋天的影子在略带凉意的空气里若隐若现。

气象台专家提醒,*近几天早晚天气较凉,昼热夜凉特点比较明显,晚上睡觉时要注意关上门窗,并盖好被子,以免着凉感冒。初秋时节,天气转凉的步骤逐渐加快,人体要进行适应性调整,所以呼吸系统、消化道等病更加易发,人们要注意合理饮食,少食生冷食物。

标签: 山东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