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大婚 近百名圈内外亲友参与婚礼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报道,9日,韩星李承铉与戚薇在“赌城”美国拉斯维加斯签下结婚证书。

前男团TAKE成员李承铉为美国籍韩国人,因此当成员们回到韩国服役时,他*留中国发展至今,李承铉向来喜爱中国女孩,在和太太戚薇在一起之前,曾和女星安以轩有过一段长达2年的恋情。

今年6月,李承铉与戚薇才在微博公开恋情,8月初李承铉在塞班岛和女友浪漫求婚成功并当场结婚,昨天更邀请近百名圈内外亲友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凯萨皇宫酒店,在众多至亲好友面前正式领证结为夫妻,婚后两人照惯例在微博中晒出结婚照,戚薇还感性回应老公“一生**真爱”的**,表示若婚姻是一场**,两人愿用一生作为赌注,不畏输赢。

标签: 山东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