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强化措施确保省运会安全生产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从9月16 日-23日,嘉祥县将承办省运会的羽毛球项目,为了**省运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嘉祥县强化四项措施全面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各级安全生产落实责任。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和单位对安全生产的**地区、**企业、**部位和岗位,派专人负责,死看死守,及时妥善处理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

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和督查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在道路交通、煤矿、非煤矿山、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领域和行业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行动的力度,对存在重大隐患且一时难以消除的企业给予停产整顿,并加强跟踪检查,严防违法生产引发事故;对重大危险源,必须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监控措施。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如遇紧急突发事故,有关**要在**时间亲临现场,科学决策,靠前指挥,妥善处置。全区各类、各层次的专职、兼职应急救援队伍在**时段进入临战状态,同时要充实人员、备齐*险救援装备和物资,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故的准备。

建立值班值宿和信息报送制度。全县各级****和行业****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和各高危企业主要**及安全生产分管**,要坚守岗位,实行轮流值班值宿制度。各级**和负有****职能部门的主要**及值班值宿人员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如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事故隐患要按照相关规定时限报送事故信息和紧急情况。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