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法庭深入监狱 耐心调解离婚诉讼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日,记者获悉,潍坊高新**将巡回法庭开进潍坊监狱,审理了一起离婚诉讼案件。经过法官的耐心调解,*终签订离婚协议,双方和平分手。

记者了解到,原告崔某与被告仁某系2006年打工时认识,双方自由恋爱,感情不错,于2008年双方结为连理,婚后育有一子。但婚后发现被告仁某脾气暴躁,经常在外打架惹事生非。2008年被告仁某因在一起打架中将对方打成重伤,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被告仁某入狱服刑时,儿子还不到一岁。

因被告长期在监狱服刑,感情已经破裂,原告于2014年7月到潍坊高新区**提起诉讼,请求解除她与尚在狱中服刑的仁某的婚姻关系。**受理该案后,主审法官考虑到被告身在监狱,不方便到**参加诉讼,便决定到潍坊监狱里巡回审判,公开审理此案。在法官主持调解下,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和平分手。

记者了解到,高新**通过深入监狱开庭,即提高了刑事审判效率、节约了司法成本,也有效地缓解了监狱工作人员收押的工作,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