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将建成56所学校和幼儿园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济宁市庆祝第30个教师节大会上获悉,到2015年底,济宁将建成56所学校幼儿园,并且三年内**大班额学校招生数每年降低10%,从根本上解决城区学校幼儿园数量、规模、布局不合理问题。

会议中提出,今后要继续促进教育公平,推进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加快建立入学机会公平、教育资源均衡、教学质量公平的均衡发展**机制,让所有学生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在保基本方面,加快学校标准化建设,使每一所学校都达到基本办学条件。全市共有141万大中小学生,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安全是头等大事。在教育发展中要以消除安全隐患校舍、消除旱厕、改善师生就餐条件、改善县乡中小学校舍条件为**,实施农村义务教育校舍标准化建设工程,**2015年底全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舍全部达标。

会议要求,加强城乡统筹,加快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舍标准化建设,配齐配全学校仪器、图书、微机、多媒体、音体美卫生设施,**每所每所学校都达到基本办学条件标准。大力推进集团化办学和学区化管理,推动**学校和薄弱学校资源整合,完成城乡教师交流制度,集中改造一批义务教育薄弱的学校,让所有孩子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教育。继续推动“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将在2015年实现义务教育阶段所有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放营养补助。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也开始推进,将集中建设一批规模适宜、收费合理、条件达标的**幼儿园。

标签: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