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月饼吃出铁片扎破男孩嘴唇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市民的餐桌上总少不了月饼。然而,一位市民吃月饼时,却发现月饼馅里含有铁屑,经过多方交涉,商家*终为这位市民退还*款。

7日,肥城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反映自己的孩子在吃月饼时,吃到了一块铁屑。她告诉记者,6日下午,她从当地一家商场购买了2斤散装月饼,给家人食用。当天晚上,当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月饼时,她10岁的儿子突然说嘴被扎了一下,在吐出的月饼中,还夹杂着一些血迹。刘女士仔细查看了儿子吐出的月饼馅,发现里面有一块黑褐色的铁片。

7日一早,刘女士带着剩下的月饼找到商家,要商家给个说法。为了证明孩子所吃的月饼里含有铁屑,刘女士还顺便将购买月饼的购物小票以及发现的铁屑一块给了商家。

据刘女士介绍,销售散装月饼的超市在核对了购物小票以及月饼后,承认月饼的确是在他们超市购买的。随后,超市相关负责人立即联系了散装月饼的供应商,前往商家处理相关事宜。针对月饼里吃出的铁屑,月饼供应商表示可能是新机械在调试时,磨边的铁屑混入了馅料。随后,月饼销售商按照刘女士的要求,为她退还了购买月饼的*。

标签: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