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醉后耍酒疯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威海临港区苘山镇一名男子喝醉后耍酒疯,竟然用碎酒瓶狠狠割破自己的右手,并将受伤的血随路涂抹,还致使一辆轿车的保险杠无故遭殃。邓某在苘山派出所醒酒后,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并赔偿轿车损失。

9月8日中午,男子邓某受邀来到朋友的饭店,几人围坐一起喝酒聊天。席间,邓某喝醉后失态,突然砸碎啤酒瓶,拿碎玻璃割伤自己的右手,弄得满手是血。邓某随后从饭店出门后,不停挥舞双手四处涂抹鲜血,路边停放的几辆车的挡风玻璃上都糊满了血手印,一些路人受惊纷纷躲避。见朋友上前拦阻,邓某就随手丢掉手中的碎酒瓶,不料溅落的碎玻璃却砸中了一辆轿车的保险杠,朋友硬拽着邓某到医院包扎,他却还没醒酒,全然不知自己手上的伤。

当天,邓某清醒后,称自己**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对自己过激行为后悔不已,并赔偿了受损轿车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