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教师发展论坛”开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之际,“2014·中国教师发展**”于9月4日在呼和浩特市开幕,历城教师进修学校应邀参加了本次**。中国教师发展**由民进**和北京师范大学生主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主席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期间,与会**学者通过主题发言、专题演讲和分议题研讨等形式,深入研讨了当前推进城镇化进程中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面临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言献策,促进教师培训机制和制度建设,支持教师专业发展。

历城教师进修学校信息中心主任曹廷旭代表学校做题为《创新教师培训模式 促进城乡教师均衡发展》的大会典型发言,发言从“一体两翼”培训策略,“三带一促”城乡教师均衡发展思路,到“菜单式培训”和“百名名家名师进历城”等特色活动,**介绍了我区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对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提出思考和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