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规范畜禽污染防治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进畜禽污染减排,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环保局在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统一标准、全面整*,**各项污染防*措施落实到位。

泰山区环保局开展了畜禽养殖业环境管理普查整*专项行动,对养殖专业户和规模化养殖场(小区)污染*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综合利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共排查畜禽养殖企业228家。

在此基础上,泰山区逐一明确规模化养殖场(小区)污染防*设施建设标准和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规范,各街道(镇)实行挂账销号,逐一落实,督促整改,**在两个月内完成本辖区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污染防*设施标准化建设工作。泰山区将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街道(镇、区)进行追责,并在各类评先树优活动中坚决实行“一票否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