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公司取得海员外派机构资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记者从日照海事局了解到,日照凯瑞船务有限公司近日取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签发的海员外派机构资质,成为日照市第二家取得海员外派机构资质的公司。截至目前,日照共有两家海员外派机构、两家**船员服务机构、6家乙级船员服务机构。

据悉,海员外派是指能为外国籍或者港澳台地区籍船舶提供配员的船员服务活动。海员外派机构属于船员服务机构,从事海员外派活动的机构应按照我国海员外派管理规定要求相应资质。申请外派机构资质,应满足法人、有相应的固定办公场所、专职的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建立多项相应的管理制度、注册资本不低于600万元、自有外派海员100人及以上等多项条件。

据了解,日照凯瑞船务有限公司海员外派机构资质的取得,将加大日照地区海船船员的输出,促进日照船员劳务市场的发展,将为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