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葛天婚后首度亮相 刘翔与妻子葛天奉子成婚是真的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公布,他与妻子葛天领证的好消息,在网上一起了一阵小骚动,得到了多数网友的祝福。昨天,网上有传出刘翔与妻子葛天是奉子成婚,刘翔与妻子葛天奉子成婚是真的吗?9月11日消息,刘翔与新婚妻子葛天携手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向盲童捐赠圣彼得堡音乐会票活动。

刘翔与葛天是奉子成婚吗?

据上海热线体育频道称,对于部分媒体曝出的“奉子成婚”之说,刘翔给予否认。

刘翔与妻子葛天今天均身穿白衣,他们十指紧扣亮相,恩爱十足。此前,某**娱乐策划人披露与刘翔刚刚结婚的葛天已怀孕两个月的消息。今天,刘翔予以否认,称孩子问题暂时还未考虑,一切都将随缘。

此外,刘翔表示,自己收到了各式各样的祝福,非常开心。当了新郎官,感觉也是相当好。

**阅读:刘翔结婚 刘翔的妻子是谁

标签: 山东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