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出“怪招”治学生手机瘾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新浪微博@嘀咕_程:好怪的军训方式啊,这下教官再也不用担心同学们的脚端不平了,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大家整天玩手机了,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手机啊!

新入学的大学生有手机依赖症怎么办?不怕,军训教官自有妙招。昨天,汉口学院管理学院的王同学发现,教官们为了“*疗”大家的手机依赖症,同时提高大家踢正步的水平,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汉口学院在对新生军训时,要求学生不要带手机,但是队伍中总会混进几个对手机依赖严重的“漏网之鱼”.为了让大家集中精力训练,同时在军训期间戒掉手机瘾,教官们想到一招。

“脚尖下压,脚掌与地面平行,脚掌离地面约25公分,大家注意,你们的宝贝手机都在脚背上,动作不标准就会掉下来哦!”昨天上午,新生教官祁康正在队伍里指导同学们分解踢正步的姿势(见右图)。他解释,现在的学生都太爱玩手机了,不少学生隔几分钟就要偷偷摸摸地看一下手机,教官们逐一去抓效率低,所以才“出此下策”,让学生们统一拿出手机,将其作为一件辅助训练的工具。

然而,这一做法并没有得到所有同学的认同,大一新生小邹说:“本来训练就挺不容易了,这回还要我们搭上手机,时刻防止手机从脚背上摔下来,好难受。”在采访中,也有不少同学表示理解。新生辅导员姚鑫说:“军训是新生入学的**课,希望大家能理解这种有点创新的训练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