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十二中家长为优秀老师颁奖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上午,宁阳十二中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暑假前取得优异成绩的班主任、任课教师、**十优学生、**和进步学生以及**备课组长,所有奖品全有邀请的学生家长进行颁奖;初一新生代表、初三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学校孙维防校长作重要讲话;初三全体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庄严宣誓。会议历时45分钟,由副校长孙有果主持。

学校邀请的60名家长,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和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座谈了解,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有的家长还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开学典礼上让家长参与颁奖是我校多年来的一贯做法,得到了学校家委会和家长代表会议的支持,是家校密切联系,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家校共育机制的有力措施。暑假前,宁阳十二中初一初二学科成绩有了加大提高,初三毕业成绩及升入高中比率有了新的突破,同时学校其他方面也取得优异成绩,这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孙维防校长对广**生提出了三点要求,**新学期要有新梦想,勉励广**生在新学期里目标明确、方法科学、精神强大,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第二新学期里各项工作必须再接再厉,向管理要质量、向课堂要效率、向小组要成绩,力争县内位次有所突破;第三新学期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团结友爱,积极合作,做一名**教师,做一名**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