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十二中青年教师拜师 “青蓝结对”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发挥老教师“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尽快让青年教师出成绩、出成果、出人才,宁阳十二中近日组织举行了“青蓝结对”仪式,有18对新老教师结成帮扶对子,形成“师徒关系”。

由于几年来学校发展较好,有很多的青年教师来到十二中,在这里学习、生活、工作,扎根奉献。学校为此尽*大努力搭建成长平台,让他们三年成才、五年**、七年成名,为学校发展奉献的自己聪明才智。学校还专门研究,为新教师提供*好的学科教师为导师,让品德高尚、教艺**、为人师表的**教师成为青年教师的引路人。

会议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青年教师代表、导师代表以及学校**分别发言讲话,部分青年教师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学校**做了交流,*后由学校校长孙维防同志就青年教师的成长做了重要讲话,勉励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不断提升自己;要求老教师不遗余力,为青年教师铺路子、搭台子、压担子,把青年教师引导好、扶持好,力争让青年教师在各方面脱引而出,为打造良好的师资队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