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路公铁立交桥又“歇菜”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说好半年多的工期,但胜利路公铁立交桥却干干停停一年多,现在又停工一个多月了,这给周边商户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不少市民很疑惑:这工程到底啥时候完工?

周边商铺无奈关门歇业

10日上午,记者来到胜利路公铁立交桥的工程现场,但在现场并没有见到施工人员。记者采访得知,由于胜利路公铁立交桥属于封闭式施工,使得附近的店铺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不少商铺无奈关门歇业。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本来施工就影响大家做生意,现在工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成,商户没办法,店铺又转让不出去,只好店铺改迁或者直接干脆停业。

“我们家做的是熟食生意,房租一年是2万块*,现在工程停了,店面也转不出去,只能砸在手里了。”王女士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商铺紧挨着的三家都是大门紧闭,还有一些店铺贴出了转让以及搬迁的通知,其实不乏有一些在这里开了十几年的老店。除此之外,其他店铺的生意也是非常冷清,居民还告诉记者,除去每个月的房租,基本是在亏本经营。

救护车、消防车都很难进

“你看看这边的路,由于前几**雨根本没法走,附近居民只好用油纸铺路。”李先生指着地面上黄色的油纸向记者说。“道路泥泞是一方面,主要是现在消防车、救护车想进来都麻烦,小区里住的大多都是老年人,万一有什么情况,救护车都过不去。而且有的老年人出门打针需要坐轮椅,但这路根本没法走。”李先生说。

附近一家商铺的店主告诉记者,由于通往矿务局医院的道路被堵,救护车只能从振兴北路绕至君山路,再由青檀路到达矿务局医院,3月份的时候亲眼看着一辆救护车在拥挤的道路中行驶着,车多路堵,让人看着都揪心。“公铁立交桥上面的电线以及通讯设施不撤,西边的水产楼不拆,工程就没法继续,项目部的人曾经跟我们说过,如果这些问题能解决,工程的建设进程就可以大大加快。”刘先生告诉记者。

如今工程已经进建设到这一步了,周边居民*关心的问题就是公铁立交桥具体什么时间能完工,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一个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