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派出所里顺走民警手机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原本是去咨询如何尽快办理身份证,但离开时却顺手“牵”走一名民警的手机,一下子由咨询者变成了嫌疑人。近日,于官屯派出所民警外出办案时,将手机遗忘在洗手间的洗手台上,不料却被来派出所申请办理加急身份证的耿某“顺”走。

9月10日上午,耿某来到派出所向民警咨询如何办理加急身份证,民警解释说,若想办理加急证件,需要到德城区公安分局,于是耿某打算前往德城区公安分局。由于内急,耿某来到大厅左侧的洗手间,见洗手池上有一部苹果手机,趁四下无人,迅速走上前,将手机放进包内,转身走出了派出所大厅。

据了解,民警白某在洗手池前洗手时,将苹果手机遗落在了洗手池上,他以为在派出所,不会有人向枪口上撞,所以得知遗落手机之后,还拨打了一遍自己的电话。“电话那边无人接听,我以为是同事帮着收起来了。”白某说。

出警回来后,白某问了一圈,大家都表示没有看到他的手机,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机被人拿走了。随后,他调出上午的监控,看到当自己离开洗手池时,手机遗落在上面,2分钟过后,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洗手池前,并趁四周无人将手机放入包中,迅速离开。

有民警认出了此人为上午前来咨询的耿某,并通知他前来送还手机。*终,耿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