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老人后把肇事车藏进庄稼地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因躲避对面车辆不慎撞上一名老人,可肇事者竟然不顾老人安危逃窜,并将肇事车藏进庄稼地。

9月9日21时20分许,夏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在省道315线苏留庄镇南路段,有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被不明车辆撞伤,情况危急。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却只发现了伤者的自行车,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的遗留物。

据了解,伤者为72岁的该镇村民任某。民警排查线索时,医院传来噩耗,任老汉因伤势过重*救无效死亡。

民警调取附近电子监控,初步锁定了20余辆嫌疑车,根据车牌号调取车主联系方式逐一了解情况。其中有一位轿车驾驶人说,路过现场时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任老汉,这说明该车前面的机动车肇事嫌疑*大。

当民警再次对照影像资料检查时,发现在这辆轿车之前过去的是一辆农用三轮车,前挡风玻璃已坏,能够看清驾驶人是一名50岁左右、体态较胖的男子。

民警判断肇事者是附近村庄村民,而且跑短途运输生意。于是,民警将抓拍的照片打印,开始走访公路两侧的居民,很快有人认出他是该镇村民李某。

民警迅速赶到李某家中,却发现他没在家。据其家属讲,李某一直在外打工从未回来。但民警从其家属慌张的神色判断她在撒谎,于是对其展开攻势,终于说服家属规劝李某投案。10日下午,李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事故处理中心投案,此时离案发仅仅过去了18个小时。

当晚途经案发路段时,一辆大货车开着远光灯从对面驶来,李某慌忙躲闪时撞上任老汉。事故发生后,自己非常害怕,便加大油门一路狂奔。就在快到家时,他将车开进庄稼地藏了起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