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保名义引发的信用卡诈骗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侦大队接到市民王某的报案,称其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晶华大道经营的某担保公司被一陈姓顾客骗取担保合同办理车贷的担保业务,但是陈某在收到***担保金额后消失,该担保公司面临赔付责任。

今年9月初,陈某以买车分期付款、银行需要提供担保为由,找到王先生的担保公司,请求为其办理分期付款做担保。担保公司在收到陈某提供的机动车注册登记合格证、购车发票、交强险等手续后,与陈某签订了担保合同,为其办理了共计13万元的***分期付款担保业务。而陈某在收到*后不久便失去联系。后担保公司在对陈某提供的机动车注册登记合格证、购车发票、交强险等手续进行核验时,发现均为伪造,随即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侦大队民警对广大市民发出友情提示:一是在金融市场纷繁复杂的当前环境下,担保公司一定要严格审核流程,规范担保程序,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二是广大市民需要做担保业务时,一定要去**的担保公司,走严格的担保流程,以免引发不必要的经济纠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