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网友曝光银麦啤酒喝出活虫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临沂河东区的高先生对啤酒甚是敏感,而且看到啤酒就像是想起了什么噩梦一般,点滴不沾。高先生之所以会对啤酒产生这样的情绪,是因为前些天自己喝啤酒竟发现啤酒里面有虫子,并且自己已经将有虫的啤酒喝下肚。现在高先生看见啤酒就感觉千万条小虫子在自己肚子里乱爬,很**。

为解乏喝啤酒 不料竟喝出活虫

11日,高先生在齐鲁网**中爆料,银麦啤酒里面有活虫。高先生称,9月9日晚上回家晚饭时,取出一瓶前几天中秋节之前买的啤酒,喝过两瓶之后,高先生感觉肚子不舒服,随后,高先生开始腹泻。

“看到我肚子不舒服,我妻子问我是不是喝了前几天的啤酒,她告诉我,啤酒里面有虫子,之前她就发现了,但是忘了告诉我。”高先生在电话里对临沂齐鲁网记者说。在听妻子说啤酒里面有虫子后,高先生开始查看自己喝过的啤酒,发现在瓶盖上还有两只虫子。“当时我心里那个堵啊,真想把喝下去的啤酒全吐出来。”

为了验证瓶盖上的虫子不是开启后又进入的,高先生和妻子将剩下的一瓶啤酒启开,发现新开的啤酒盖上真的有一只虫子正在爬。“那个**劲没法说啊,我八月十五之前买了一扎啤酒,总共9瓶,现在就剩这一瓶了,我得喝了多少虫子啊。”高先生气愤的说。

据了解,这一扎银麦牌啤酒是高先生八月十五之前,从小区楼下超市买的,为了喝起来凉爽,高先生将啤酒放在冰箱。前几次闹肚子时并没有考虑其他原因,高先生还一直以为是因为啤酒太凉,*近气温降低引起的。

标签: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